用电影讲述人生,用音乐倾听真谛,电影与音乐的平凡爱好者。

推荐几部清新同影,为来临的夏天解解暑


1.爱,简单


讲述盲眼男孩里奥与转学生加百列之间萌动的爱情,是短篇《爱,牵手》的加长版,全程甜到心肝颤!


2.夏日风暴


讲述运动少年寻找自我的故事,光是海报都透出一种浓烈的青春感,以及独属于夏日的清新。


3.男孩


荷兰影片,又是运动少年之间的爱情涌动,同样甜得牙疼,现在还记得小受卷小攻帽衫带子时色气的表情(=/▽\=)


4.吐司


说实话这部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同影,但美食与美少年的组合就够了,海默真是美好的让人捂眼睛o(* ̄▽ ̄*)ブ


5.舞影随行


伤感中又很温情,少年舞者间的你来我往,中间几段的舞蹈与光影配合得好美丽。


6.德州,北海


两个男孩的初恋的故事,苦涩又甜蜜,“我爸爸不准我亲一个男生,哪怕在电影里面也不可以。”这也许是这世界的残酷,但日后总会变得更好。


7.盛夏光年


青春期里三人间的纠缠,爱恨情仇是青春的盛宴,盛夏过后便是颓秋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寿司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